ほのほ

AO3:ocher wland:honoho(rps分站)

捜査官·小田切亜紀の萌えノート

腐女子小田切亚纪参上!

2/5
今天伊丹警官又来找岩月君了呢,那个人最近来得是不是有点频繁?

虽然一开始觉得他很可怕,但是不久之后发现原来是傲娇一只啊。ふふふ,和岩月君一样呢,我不会说看他们两斗嘴有种享受的感觉w

伊丹警官,加油吧!作为公认的冰山,岩月君可是很难攻克的!我会给你应援的!

虽然这样说,我还是在伊丹警官来访的时候,故意摆出一副讨厌的样子wwww偶尔我也是会捉弄人的w

况且岩月君看见伊丹警官被大家讨厌了之后马上就心软了呢。

要说今天的萌场景是什么,啊啊,就是伊丹警官在等着岩月君处理数据时,一步都不肯挪开他身边呢,但是又不知道做什么,只好一个劲地盯着岩月君的发旋看。最后竟然拿手按下去了,吓了岩月君一跳。

大丈夫,我明白的,伊丹警官,岩月君的发旋很萌,身为老母亲的我拍着胸脯向你保证。


2/7
今天伊丹警官没有出现。

最近那个人存在感太强了,以至于两天没看到他就觉得很不习惯。

我一直偷偷瞄着岩月君,虽然他看起来很平静的样子,不知道有没有觉得寂寞呢?

要我说岩月君绝对是猫系男子,虽然平时很冷淡,但是一旦黏上人就会超黏人的w啊啊,什么时候能看到岩月君的这一面呢。。。不行,妄想太过了┌(┌^o^)┐

下午意外地在自动贩卖机前看到了伊丹警官和岩月君。

要说今天的萌场景,当然就是和伊丹警官照例斗嘴的时候,岩月君因为身高的缘故只能仰着头呢。

啊啊。。身高差最高,今日养分补充完毕,满足了,升天了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2/10
三天了,伊丹警官都没出现。想着再不出现岩月君恐怕真的要开始担忧了,今天果然就出现了。

我见到伊丹警官,特意说了句"好久不见",不知道他有没有反应过来呢?看样子是没有,不过岩月君肯定明白了。一副又埋怨伊丹来得太多,又困惑为什么突然这三天不来了的复杂表情。

不过伊丹警官似乎get到了岩月君的意思,解释道这几天一直在蹲点,两天没合眼了呢。

Nice默契,伊丹警官我看好你成为个好老公的潜力 (‵▽′)/

但是岩月君马上说"一课刑警真辛苦呢,两天没合眼还有力气来这里骚扰我们搜查官。有力气在这里闲晃不如回去补个觉如何?"

岩月君,素直一点让伊丹警官去休息不好吗╮( •́ω•̀ )╭

不过也很萌就是了。

两个人似乎下班了之后约去喝酒?不错不错,是约会啊!约会!

今日份的萌点:处理数据的时候伊丹警官很自然地就把手搭在岩月君肩上了,岩月君一点反应都没有呢,要知道他平时对肢体接触超~~敏感的。

谢谢岩月君,疲劳了一天之后我的血糖成功上升了。啊。。。是天国啊(^ρ^)/


2/11
两天连续,伊丹警官catch!

大概这两天案子告一段落了吧,于是又开始在我们课闲晃了w

九条课长已经见怪不怪了,同僚的大家完全就是"啊啊,又是那个人啊,无视无视。"的状态。

不过伊丹警官姑且也是来我们这里办案的,怎么觉得有点可怜 ( ̄y▽ ̄)~*

这种时候就需要岩月君来治愈了!

岩月君一副嫌弃的样子,说"怎么又来了",但是看起来好像心情不错。

回去的时候,注意到伊丹警官拿着个U盘,和他的钥匙挂在一起。诶?这不是岩月君的吗?难道?( ॑꒳ ॑ )

今日份的安定升天ପ( ˘ᵕ˘ ) ੭ ☆

2/13
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伊丹警官会不会送岩月君巧克力呢?

我这边准备了义理巧克力。别看岩月君一副冷淡的样子,他超~喜欢吃甜食的。

感觉收到了之后会很开心地吃掉,想到这里我不禁露出姨母的微笑。

期待他们能有什么lovelove的互动啊ww

岩月君看起来也很在意的样子呢。

啊,说不定岩月君是送出的这一方?嘛。。这种时候就要比拼两人的傲娇程度了(  ̄▽ ̄)σ

会在意这种事情的岩月君果然很萌啊,问他有没有期待明天收到巧克力,虽然说"别に"。但是视线往上飘了呢。

今日的萌えpower注入(^ρ^)/

2/14
没有巧克力呢。。。伤心了,果然以这两人的傲娇程度是不可能的吗?

不过伊丹警官好像很在意我送的巧克力的样子,一直盯着看呢。

要是我是那盒巧克力。。。呀。。不敢想象,被那样的目光盯着一定会融化掉的,太可怕了。

两人又约好去喝酒了?没有巧克力date也不错啊,date ┌(┌^o^)┐

伊丹警官走的时候吃掉了我的巧克力。原来他也喜欢吃甜食吗?没有听说过啊,感觉完全没有会喜欢吃甜食的感觉啊。

不过岩月君超生气的,抢了好久都没抢回来。

嘻嘻嘻,今日的萌场景。ヽ(^o^)丿



2/20

一连几天都没有心情记笔记,是因为发生了一点事。

前几天,岩月君从伊丹警官那里接手了一个案件,一直忙于调查,连头都没有时间抬。最后分析完之后,抱着电脑去有嫌疑的那家公司调查时,被人袭击了。

岩月君昨天才出院,今天出现在办公室时,看到岩月君脸上的伤,被绷带吊起来的手,闻到他身上的药水的味道。觉得很担心。

据本人说没什么,只是被打了几拳,而且伤的是左手,还可以继续工作。但是看他皱眉头的样子,就知道身上伤的应该也不算轻。

伊丹警官看起来很愧疚的样子。

其实我也好,岩月君也好,警视厅的大家都是自愿成为警察的,深深知道这一职业的危险性。我想,岩月君在接受伊丹警官的委托的时候,就做好了心里准备了吧。

不管是不是上级下达的任务,只要是罪恶之事,就是警察的分内之职。

岩月君一定也是这么想的,大家都深知这一点,所以连九条课长也没有怪罪伊丹警官的意思。

但是我能理解伊丹警官的心情,即使明白这样的道理,看着岩月君脸上鲜明的伤口,想到衣服下那些伤痕,恐怕无论怎样都会觉得是自己的错吧。

看着一脸愧疚,不知道说什么的,踌躇在九课门口的伊丹警官,岩月君大声地说了句"不准道歉"。

カッコイイ!岩月君!

岩月君胳膊受伤了,暂时还行动不方便,所以伊丹警官提出让岩月君去他家,照顾他两天。岩月君也同意了。

伊丹警官,好好照顾岩月君啊!


2/21
今天早上看到岩月君和伊丹警官同时出现,觉得好奇妙。

新婚夫妇一样的感觉呢。。

比起昨天糟糕的感觉,岩月君气色好像好了不少。

伊丹警官,不错嘛!

去贩卖机买咖啡的时候,虽然岩月君似乎想自己来,但是伊丹警官一个眼疾手快就冲在了前面。。

伊丹警官,保护是不是太过了啊。。。

不过意外地知道岩月君喜欢喝牛奶咖啡啊,连这种细节都注意到了,不愧是刑警大人( ॑꒳ ॑ )

2/24
一连几天都被伊丹警官和岩月君无意识放闪,我觉得我的眼睛已经不好了。。。

虽然岩月君胳膊的伤已经好了很多了,但是伊丹警官的过保护不减反增。

今天竟然拿着一盒削好的水果来九课,说什么平时也不好好吃蔬菜,这样对眼睛不好。

特地削好,是考虑到岩月君手不方便吗?

意外地是个细心的人呢,伊丹警官!

岩月君虽然照例嘴硬了几句wwww看着我的目光,最后也就以冷淡的样子接受了。

岩月君!耳朵红了!

总觉得这两个人关系最近变得特别好( ˘꒳˘ )


2/26
最近伊丹警官虽然经常来九课,但是几乎都没有带什么案子来。

毕竟岩月君受伤了嘛,就算拜托其他人,我觉得他们也不会愿意做的(≖_≖ )

不过我原本就怀疑,一课真的有那么多需要用到九课的案子吗?

今天看起来是有紧急的案件,所以伊丹警官只能来拜托岩月君了。

岩月君胳膊已经快康复了,所以工作起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呢。

但是伊丹警官真的很担心的样子,一直在电脑屏幕,岩月君的脸,岩月君的手之间瞄来瞄去。

伊丹警官担心太过了啦!

不过我最喜欢这两个人并肩工作的样子了,萌场景!

午休的时候,岩月君向我抱怨,最近一到下班时间,就被伊丹警官强拖着载回去了,完全没机会加班。回到家后想打开电脑工作也被禁止。原本属于晚睡一族,结果最近一到点就被伊丹警官塞到床上睡觉。

啊啦啦,这是什么新婚式抱怨。

我在心里默默抹了把老母亲泪,竖起了大拇指。



2/28
眼看二月就要结束了,这个笔记本就要写满了。

是时候开始下一本了!这本就让我带回家好好珍藏起来吧!

记载了岩月君和伊丹警官萌场景的小田切搜查官·萌笔记。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,真想送给他们看一看,岩月君一定会全身熟透的~

就这样收起来好像有点不甘心,所以我故意把笔记本翻开,放在了岩月君和我的桌子之间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,看见了呢~

岩月君瞬间脸红到脖子根,想问什么又不好意思说的样子太可爱了。

连指尖都红了呢,岩月君⊙ω⊙

突然好想知道伊丹警官看见了是什么反应,决定了,将来一定要把我积攒的好几本笔记都送给他们好好观览(^ρ^)/


题目灵感来自p站系列小说"腐女子小田切の事件簿"

明天就要回实验室搬砖了😩变回科研狗之前最后燃烧一波。

评论(19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